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1 09:51:41
来源:环球网

俄军在黑海举行对抗演习:三个中队苏-25SM3模拟攻击20多艘军舰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消息,俄罗斯黑海舰队信息保障处表示,俄黑海舰队20多艘舰艇与南部军区的攻击机及其机组人员进行了海上联合演习。

    俄海军演习资料图

    报道称,俄罗斯黑海舰队20多艘舰船和南部军区空军与防空集团军的苏-25SM3攻击机进行了联合训练,这是对舰队冬季训练期进行检查的一部分。

    黑海舰队演练了利用主动电子干扰击退空中袭击,并有条件地使用舰载防空系统(还击)。

    俄黑海舰队称,南部军区的三个攻击机中队演练了接近战斗航线、对(舰艇)分队有条件使用导弹武器,摆脱舰载防空系统报复性打击等科目。苏-25SM3攻击机在复杂气象条件下以极低的高度进行飞行。

    报道称,黑海舰队公布的信息显示,作为检查演习的一部分,南部军区早些时候有50多架飞机被调遣到克里米亚。

【纠错】 【责任编辑:丁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