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5 10:01:42
来源:环球网

俄国防部:俄军部队继续从克里米亚演习地点返回驻地

字体:

    俄罗斯国防部24日表示,俄罗斯军队继续从克里米亚举行了突击检查演习的地点返回常驻地。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视察此次战备检查演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4日报道,俄国防部指出:“根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的指示,参加突击检查的南部军区部队和空降部队正返回常驻地。”

    4月22日,俄罗斯南部军区部队和空降部队在费奥多西亚附近的奥普克训练场举行了演习,这是此次突击战备检查的一部分。

    报道称,来自俄罗斯军队的诸兵种合成军团、空防军团的分队,黑海舰队的舰艇和海岸兵部队,南部军区里海区舰队部分兵力,以及空降兵分队参加了演习。此次演习共动用了1万多名军 人,1200多件武器和军事装备,其中包括40多艘舰艇、20艘保障船,以及包括40架军用运输机在内的近200架飞机。

    俄防长绍伊古在22日进行了总结,下令结束此次检查演习,参演部队从4月23日起返回原驻地。其中南部军区第58集团军、中部军区第41集团军、空降兵第7和第76空降突击师以及第98 空降师全体人员应于5月1日前返回常驻地。

    绍伊古指出,突击检查的目标已全部实现,俄罗斯军队展示了确保可靠防御的能力。

    另据美联社报道,绍伊古下令部队返回常驻地时表示,有关武器将留在俄罗斯西部,用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