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5 10:42:33
来源:央视网

拒交手机 美国老兵在女儿病床前遭警察电击

字体:

    原标题:拒交手机 美老兵在女儿病床前遭警察电击

  美国警察涉嫌暴力执法事件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相关视频被曝光。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日前报道,2019年美国海军老兵兴杰· 安德森的女儿意外被自家汽车撞伤后在医院接受救治,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警方闯入要求收缴安德森和未婚妻的手机,在安德森拒绝后,警察就在他女儿的病床前用电击枪对安德森多次电击并将其跪压在地上。近期,当时的一段执法记录仪视频曝光。

 视频截图

   遭美警察暴力执法的美国海军老兵 兴杰·安德森:我现在不会离开我女儿身边。

  警察:那你就把手机交给我们,一切就完成了。

  兴杰·安德森:不,你不能拿走手机。

  警察:我们能,把手机给我们。

  兴杰·安德森:你们无权拿走我的手机。

  警察: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我们有这个权力。

  兴杰·安德森:我不把我妻子的手机交给你们,你们就要电击我吗?

  警察:把手机给我们。

  兴杰·安德森:这简直是疯了。这是不对的,不对的。

  安德森称,当时警方没有具体说明,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就要求收缴手机调查,而自己拒绝后还遭到粗暴对待,这很不合理。他正对涉事的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警方提起诉讼。

  遭美警察暴力执法的美国海军老兵 兴杰·安德森:在我看来,这些涉事的警方人员犯了错误,他们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支持国家的执法部门,但当执法部门有人员犯错,就理应负责,这也是我们诉讼的目的。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