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6 09:27:29
来源:参考消息

澳防长:台海冲突风险不容小觑 重点仍是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

字体:

 

资料图:解放军战机

    原标题:参考外语角|澳防长:台海冲突风险不容小觑 重点仍是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

    据《卫报》消息,澳大利亚防长达顿表示,爆发台海冲突的风险不容小觑,但他坚称政府的重点仍是与北京方面保持“良好关系”(but he insists the government’s focus remains on having “good relations” with Beijing)。

    达顿表示:“中国对统一的态度非常明确,这是他们长期以来的目标。他们对这一目标非常明确。”(China has been very clear about the reunification and that’s been a long-held objective of theirs. They have been very clear about that goal.)澳大利亚希望继续成为“该地区的好邻居”,与它的伙伴和盟友一起努力。

    达顿强调称,澳大利亚将重点放在继续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上。澳大利亚与许多国家都有良好的关系,包括中国,一个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