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6 11:07:18
来源:环球网

乌克兰国防部:乌海军将参加土耳其地中海军事演习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援引乌克兰国防部网站消息报道,乌克兰海军司令部将参加土耳其计划于今年年底举行的“东地中海-2021”(Dogu Akdeniz- 2021)海上军事演习。

    乌克兰海军舰艇资料图

    报道称,目前基辅正与安卡拉讨论乌克兰海军司令部将以什么规格参与该军演多国指挥部的工作。此外,乌克兰希望确保本国军官可以在土耳其ADA级护卫舰上“进修”。

    有关此次海上演习的其他细节并未披露。

    报道提到,乌克兰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罗曼·马绍韦茨4月2日以顿巴斯局势加剧为由呼吁北约国家加强战备。他表示,联合演习将是地区抵抗“俄罗斯侵略”的最好方法。后来,乌克兰海军在黑海与土耳其、罗马尼亚和西班牙海军举行了海上联合军演,演练了如何开展反水雷行动、进行空中防御以及舰艇在行进途中转移物资等科目。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