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7 11:41:35
来源:环球网

俄媒:阿富汗政府军出动无人机打击塔利班 击毙两名高级指挥官

字体:

    原标题:俄媒:阿富汗政府军实施无人机打击 ,塔利班两名高级指挥官被击毙

    据俄新社27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阿富汗政府军在坎大哈省发动无人机打击,塔利班两名高级指挥官被击毙。

阿富汗政府军特种部队资料图

    阿富汗政府军特种部队资料图阿富汗政府军特种部队资料图

    报道称,数百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于清晨时分在坎大哈省西部迈万德地区对阿富汗政府军发动袭击,发布报道时激战仍在持续。

    消息人士指出,阿富汗政府军在扎里和迈万德地区之间利用无人机进行打击,消灭了塔利班指挥官穆罕默德·拉希姆,以及塔利班南部地区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头目艾哈迈德·萨希卜。

    美国政府此前宣布,将在5月1日至9月11日完成从阿富汗撤军。据称,美国撤军将与其盟国及伙伴进行充分的协调。

    报道称,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之间的对抗一直在持续。此前塔利班控制该国大片农村地区,并对大城市发动进攻。阿富汗安全部队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行动。2020年9月12日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始进行和谈。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