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8 16:16:06
来源:环球网

美军第82空降师将从本土直飞欧洲 800名伞兵空降至俄邻国

字体: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7日报道称,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的空降兵们将从美国本土不间断飞行前往爱沙尼亚,参加在爱沙尼亚举行的多国联合演习。

    报道称,一大批美军空降兵计划在5月7日晚间从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基地乘机起飞,经过空中加油的长途飞行后进入爱沙尼亚。这次伞降演练是未来几天举行的3次旅级跳伞演练之一,来自美国和其他10个国家的7000多名空降兵将在爱沙尼亚、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多个着陆点开展联合强行介入演习。

    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空降演练画面

    报道称,此次演习被命名为“敏捷反应”(Swift Response),是更大规模的“欧洲捍卫者-2021”演习的一部分。“欧洲捍卫者-2021”演习将在5月至6月中旬进行,涉及从波罗的海到摩洛哥的多个国家,美国陆军欧洲和非洲司令部将负责协调此次演习。

    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指挥官克里斯·多纳休少将表示,参演的美军士兵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如果天气条件允许,第82空降师第3旅战斗队预计将出动800名空降兵于5月8日晚间空降到爱沙尼亚。其中的一半兵力从布拉格堡基地直飞抵达爱沙尼亚,其余的第82空降师兵力在立陶宛待命,他们将在空中与来自美国本土的兵力会合,共同完成跳伞。

    不久之后,来自意大利的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旅的1050名空降兵将从匈牙利乘机起飞,并于5月9日至10日晚期间空降到保加利亚。另外还有40名美军士兵将于5月10日与波兰第82空降旅的350名空降兵一起在罗马尼亚实施空降。伞降后这些空降兵将与各自的部队会合,整理装备和补给品,然后向扮演假想敌的空将至爱沙尼亚的部队发起攻击。

    报道称,即使对于一些参演经验丰富的士兵来说,这种规模的演习也是独一无二的。这项涉及3个旅级部队的作战行动非同寻常,在过去这种空降演习只是在营的级别进行,即每次跳伞大约有600到700名空降兵。根据美国陆军的一份声明,第82空降师上一次从布拉格堡基地不间断飞行至欧洲还是在“快速反应-2018”演习中。在当时的演习中,第82空降师与其他9个国家的空降兵一起空降到了立陶宛和拉脱维亚。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