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4 17:49: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发射450枚导弹炸毁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地下交通系统

字体:

    当地时间5月14日凌晨,以色列军机加大了轰炸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力度。这次轰炸的主要目标是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的地下交通系统,这是一条几公里长的隧道,是哈马斯的地下掩体。

    以色列国防部14日清晨表示,以军动用160架战机,发射了450枚导弹,彻底摧毁了这个可运输武器设备的地下交通系统。随后,以军还轰炸了哈马斯的武器库、火箭弹发射场等设施。在整夜的军事行动中,以军向加沙地带发射了1000多枚炸弹和炮弹。

    以色列军机轰炸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自这次巴以交战以来,以军已经袭击了700多个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目标,包括哈马斯高级指挥官在内的60名成员被炸死。加沙地带卫生部发布的消息说,截至13日,已有103名巴勒斯坦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80人受伤。

    另据以色列国防军透露的消息,以军已经瞄准了另一处哈马斯反坦克导弹发射场,这个发射场隐藏在加沙地带一些高层建筑物中。以军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哈马斯“故意将其军事资产置于加沙地带平民的高层楼群之中。”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