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1 09:31:51
来源:环球网

美媒:乌克兰正在研发第一款无人攻击直升机 可搭载精确制导弹药

字体:

    据美媒“防务博客”网站30日消息,乌克兰私人防务公司 Ramzay 正在开发一种无人战斗直升机,该直升机能够携带一系列的监视、通信和武器装备,以满足不同的战斗任务要求。

    这款乌克兰无人攻击直升机原型机图片

    报道称,这是一种双桨旋翼无人直升机,有效载荷200公斤,配备有非制导火箭弹、精确制导弹药、反坦克导弹,以及安装在特殊吊舱中的机枪,主要用于执行观察、监视、侦察、电子对抗和对地攻击等任务。管状起落架设计可以让该直升机在坚硬地面上安全着陆。

    据悉,Ramzay公司将在基辅举行的武器与安全年度展会上,首次公开展示这种新型无人攻击直升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