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8 09:30:29
来源:环球网

印度陆军被曝严重泄密事件!印媒:900多份机密文件外泄

字体:

    印度陆军北方司令部辖区再次发生泄密事件,两名印军士兵因涉嫌将卡吉尔地区一个敏感作战旅的900多份机密文件泄露给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ISI)而被捕。

    印度陆军士兵 资料图

    据《印度时报》网站6日报道,两名士兵被旁遮普警方逮捕,其中一人在卡吉尔的印度陆军第121步兵旅司令部担任办事员,可以接触到敏感数据信息,包括作战行动细节和部队调动情况。

    今年2月,位于乌德汉普的印度陆军北方司令部总部曾发生严重数据泄露案件,包括作战细节和部队部署位置等在内的数份敏感文件外泄。目前印度军方正在调查中。

    据称,一名印度士兵向驻巴基斯坦方面传递了大量机密信息。司令部设在那格洛塔地区的第16军团仍在对这起泄密案件进行调查。

    报道指出,印度陆军北方司令部负责查谟和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以及内部地区的安全,这一年来非常繁忙。

    资料显示,发生泄密案件的第121步兵旅隶属于印度陆军第14军第8山地师。该师于1962年重新组建,专门执行山地作战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