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9 15:38:53
来源:参考消息

美海军陆战队F-35中队准备上航母

字体:

    【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7月6日报道】在首次部署于海军航空母舰之前,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14战斗机攻击中队(VMFA-314)“黑骑士”迈出新的一步。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上周发布的新闻稿中称,海军陆战队F-35C“闪电”Ⅱ型联合攻击战斗机中队正式形成全面作战能力。

    VMFA-314作战参谋德里克·海因茨少校在新闻稿中说:“在圣迭戈米拉马、其他军事设施以及舰船上,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维护、发射和回收飞机,开展各种训练实现这些目标。VMFA-314有信心与F-35C一起作战,并且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战斗中做到这一点。”

    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曾报道,驻扎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米拉马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的“黑骑士”于去年年底形成了初始作战能力。

    即将部署在航空母舰上的该中队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第3航空联队。

    海军陆战队在新闻稿中说:“VMFA-314目前正开展定制舰船训练(TSTA),以继续为未来的部署做准备,这标志着它是第一个在海军陆战队开展TSTA的F-35C中队。此次训练将包括通信预演、医疗演习、飞行任务和舰上演习,以确保该中队支持海上作战行动。”

    VMFA-314形成全面作战能力正值海军陆战队继续实施其“部队设计2030”倡议,这项努力旨在令军队实现现代化,使其具备在印度洋-太平洋这样的地区作战的能力。海军陆战队4月发布的最新“部队设计更新”称,军队仍在评估F-35B和F-35C的恰当组合。报告还指出F-35的维护是一个问题。

    海军陆战队正在用F-35C中队替换其传统的F/A-18C/D“大黄蜂”舰载战斗机,以兑现其在海军的航空母舰上部署中队的承诺。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2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