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6 09:29:54
来源:环球网

美中央司令部司令:塔利班若继续进攻 美军将进一步对其空袭

字体: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日前表示,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继续发起进攻,美军将进一步对其进行空袭打击,以支援阿富汗政府军。

    为支持从阿富汗撤军,美国部署了多架B-52轰炸机 资料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麦肯齐称,美国连日来加大空袭力度支援阿富汗政府军。如果塔利班继续发动进攻,美军准备在近几周内进一步提供这种支援。

    早前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称,美国在阿富汗境内进行了数次空袭,目的是支援阿富汗安全部队。

    塔利班则威胁美国要为其空袭承担后果。

    报道指出,美国军队从阿富汗撤离以来,阿富汗国内的不稳定局势正在加剧。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之间的对抗一直在持续,后者占领了阿富汗大片农村地区,并对大城市发动进攻。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