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7 15:00:33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巴基斯坦向40余名阿富汗军人及边境警察提供避难

字体:

  据德新社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周一称,在国际部队全部撤出阿富汗之际,阿富汗暴力活动不断升级,阿富汗军方无法守住边界沿线的军事哨所,巴基斯坦向46名阿富汗军人及边境警察提供了避难。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驻扎在吉德拉尔Arundu防区对面的阿富汗国民军地方指挥官,请求巴基斯坦军方为46名阿富汗国民军军人及边境警察提供避难和安全通道,其中包括5名军官。”

  报道称,周日晚抵达吉德拉尔的阿富汗军人及边境警察获得了食物、住所和必要的医疗服务。声明称,这些人将在履行适当程序后返回阿富汗。

  据报道,吉德拉尔西北部地区与阿富汗的三个省接壤,包括库纳尔省、巴达赫尚省和努里斯坦省。

  报道称,自5月份国际部队正式开始撤离以来,好战的塔利班分子最近占领了阿富汗的大片领土。

  报道还称,本月早些时候,巴基斯坦曾向35名阿富汗军人提供了安全通道,并将他们移交给了阿富汗当局。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