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01 08:20:23
来源:新华社

驻港部队举办庆祝解放军建军94周年招待会

字体:

    新华社香港7月31日电(记者韦骅)解放军驻香港部队30日晚在昂船洲军营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招待会,感谢香港各界长期以来对驻军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中央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和政治委员蔡永中担任招待会主礼嘉宾。

    19时整,招待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播放了《携手阔步开新 守护国安家好》主题短片。陈道祥在致辞中表示,驻香港部队进驻24年来,坚决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始终保持人民军队本色作风,锻造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定海神针。

    陈道祥表示,过去一年,香港国安法彰显强大威力,香港实现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海晏河清、长治久安的历史新篇章正在书写。驻香港部队将坚定不移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定不移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不移推动“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坚定不移维护香港社会大局稳定,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主要负责人,驻港中资机构、爱国爱港社团代表等约60余人出席招待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楠楠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127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