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16 09:17:02
来源:环球网

准备让盟友和美军一起重现“黑鹰坠落”?欧洲最佳狙击手比赛模拟这一幕

字体:

    来自美国和欧洲各国的狙击手,本周在德国参加“欧洲最佳狙击手2021”比赛。该比赛由美军领导的团队组织设计,其中一个科目逼真模拟美国特种部队1993年在摩加迪沙“黑鹰坠落”时的一段战斗场景。组织者称,这次活动归根结底是为了美国与盟友建立合作。

    8月9日比赛,两名美军狙击手从被“击落”直升机内射击

    据美国《陆军时报》8月12日报道,这场狙击手比赛的负责人和组织者是美国陆军指挥军士长迈克尔·桑切斯。他表示,他和他的团队设计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比赛,以利用德国霍恩费尔斯多国联合战备中心的资源,为代表各国参赛的狙击手创造独一无二的训练体验。

    桑切斯称,除了狙击手任务,比赛将测试团队精神、身体和心理耐力。参赛人员将展示多种战术和技术技能,包括野战狙击、高级射击技术、野战技能、团队沟通、陆地导航等。

    其中有个被称为“摩加迪沙”的比赛科目,参赛狙击手将从直升机残骸内快速攻击目标。

    报道称,这个比赛阶段模拟的是美军“三角洲”特种部队的两名狙击手,他们1993 年在索马里摩加迪沙保护被击落的MH-60“ 黑鹰”直升机飞行员时阵亡。

    桑切斯称,对于任何指挥官或士官来说,为狙击手安排专门训练,这都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归根结底,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而是为了在美国、北约和其他欧洲国家之间建立合作。

    “当我们谈论互操作性时,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通信过程,”桑切斯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