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6 17:12:19
来源:中国网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爱心敬老献爱心

字体:

  “能为老人们服务服务,讲讲用电知识、端碗饺子,我们心里实在是高兴!”1月1日这天,尽管天气寒冷,但在鸡泽县魏青村“第四届爱心敬老饺子宴”现场,这里的气氛且暖气融融,刚为老人逐个端完水饺的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贾飞说。

  为确保“第四届爱心敬老饺子宴”举办成功,该所成立了现场保电、用电咨询、电网义工三个服务小分队,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和配变设备以及活动现场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巡视和检查,并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值守;党员服务队员工也向村民讲解生产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等小知识,将供电所服务报修电话告知了在场村民,让他们积极和该村的台区责任人对接,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向村民讲解电子服务渠道办理用电业务等;电网义工为老人们端着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跟老人家们拉拉家常,并向老人家发放供电服务便捷卡,为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一派其乐融融的场面,同时服务队还为村民们义务检查用电设备、入户线路。此次活动,该所党员服务队走进村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咨询用电5件,解决用电问题3件,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赏。

  冬日里为家乡的老百姓送上了一丝电网人的温情,不仅提升了电力服务形象,体现企业社会责任,还履行了“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献上一点光和热。(张燕波 李光杰)

【纠错】 【责任编辑:严海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