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30 10:44:08
来源:新华网

“十载匠心锤弘志 筑梦百年立新帆”新湖财富2021年中工作会议举行

字体:

7月21日至23日,“十载匠心锤弘志 筑梦百年立新帆”新湖财富2021年中工作会议在武夷山举行。中植企业集团领导、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新湖财富高管团队及私行精英等近500位嘉宾同襄盛举、共谋发展。

把脉宏观经济趋势 预见财富增长新机

新湖财富对专业研究能力的布局,是“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财富管理行业重磅智库植信投资研究院,以专业的宏观经济、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研究能力,为新湖财富中长期发展提供关键支撑。在此次会议的中期财富论坛上,中植企业集团首席战略顾问、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植信投资研究院院长连平教授,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植信投资研究院特别顾问任泽平博士,为私行精英们带来了一场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的智慧大餐。

连平认为,2021年下半年,世界经济复苏步伐可能放缓,我国经济整体运行将保持恢复态势。展望未来,我国财富管理市场将迎来新的黄金十年,第三方财富管理具有为买方服务、规范化发展的特征,能够丰富直接融资来源、支持实体经济、引导客户实现社会价值,并为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贡献特殊力量。

任泽平着重分析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趋势,他认为,就社会普遍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来看,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房地产关系社会民生福利和实体经济竞争力。分析房地产行业趋势要看几个因素:长期看人口(经济增长、城市化、人口数量和结构),中期看土地(土地供给、土地财政),短期看金融(利率、杠杆)。近年来,人口持续向大都市圈和区域中心城市集聚,因此城镇化仍将有很大发展空间。

全面总结收获成长 展望私行鸿鹄之志

2021年是新湖财富成立10周年,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用专业力量为客户创造美好价值。此次会议,我们对上半年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为筑梦私行汇聚磅礴力量。

受曲光董事长委托,新湖财富联席总裁王军辉在会上对公司上半年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目标做了展望。2021年上半年,新湖财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各项核心指标全部实现大幅增长。站在新湖财富成立十年的关键节点,要向下一个十年的长期战略方向坚定迈进。

善于把握时代脉搏的洞见者,才能成为行业更加卓越的领航者。此次会议中,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康朝锋、新湖财富副总裁鲁海洋、新湖巨源董事长李鑫,都对各自负责的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展望。从中国家族传承,到私行人才战略,再到千亿FOF目标,新湖财富在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全力向前。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品牌升级更需要集体智慧的力量。此次会议中,“品牌升级泓湖共智论坛”环节成为一大亮点,新湖财富的股权投资、企业服务、品牌市场、信息技术、战略规划等部门的几位资深专家,进行了一场品牌升级的智慧碰撞,助力新湖财富的私行品牌变得更强。

致敬私行精英 勇担责任再创佳绩

新湖财富一步一个脚印,行稳致远。如今,新湖财富的累计配置资产规模已经突破1.2万亿元大关,行业头部地位进一步夯实。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私行精英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此次会议上公司领导为上半年近六十位明星员工送上定制礼服与鲜花,鼓励他们在下半年的征途上,再续好成绩、更上一层楼。

上半年新湖财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必将为全年目标使命必达。不论是每一年的目标、十年的里程丰碑,还是达成“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的巅峰之志,都需要用脚踏实地的干劲、勇担责任的精神,去浇铸远大的梦想。站在新十年起点,私行的原力觉醒需要每一位新湖财富人的责任与承诺。此次会议中,新湖财富各事业部郑重签署责任状,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向坚决达成全年目标奋力冲刺。

十载私行征途,匠心逐梦百年。一份责任,意味着一份担当;一个承诺,代表着必胜的决心与勇气。相信这份沉甸甸的责任状,一定会变成未来的荣誉状。新湖财富也将继续发扬为员工创造幸福的宗旨,视伙伴如家人,向着百年私行的目标奋力前行。至此,新湖财富2021年中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在未来的逐梦之路上,我们亦将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目标拾阶而上、笃实前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