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3 16:26:51
来源:新华网

植信投资研究院获“2020-2021年度最佳财富智库”奖

字体:

7月28日至29日,融资中国 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汇聚了国内众多创投机构、财富管理机构、产业资本及硬科技企业、独角兽企业,并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该榜单由融资中国发起,植信投资研究院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最佳财富智库”奖项。

植信投资研究院于2020年3月在上海挂牌成立,由交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教授领衔,吸引了一批国内外名校的青年研究人员加盟。此外,研究院还邀请了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金李教授和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博士担任特别顾问。

在新湖财富的大力支持下,植信投资研究院致力于打造财富管理特色鲜明的一流专业智库,下设宏观研究、资产配置、财富管理三个研究中心,形成了“以宏观研究为基础,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战略布局。成立一年多来,植信投资研究院对外发布各类报告逾200篇,覆盖了宏观经济、财政政策、货币政策、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房地产、监管政策等热点领域。2021年,植信投资研究院先后推出了《首期植信中国财富投资指数》《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报告(2020-2021)》等一系列财富管理领域的研究报告。

【纠错】 【责任编辑: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