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南京银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债成功发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4 11:06:03
来源:新华网

200亿!南京银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债成功发行

字体:

12月21日,南京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1年第一期金融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总规模200亿元,其中三年期品种180亿元,票面利率3.00%,认购倍数2.32倍;五年期品种20亿元,票面利率3.27%,认购倍数6.57倍。五年期品种是今年首次较大规模的商业银行金融债发行,也为五年期金融债市场利率提供了一定参考。

本期债券主体及债项评级均为AAA,由中信证券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通过簿记建档方式公开发行。债券发行工作得到了国有大行、股份制行、城农商行、券商、基金、保险、信托等累计120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体现了金融市场专业投资者对南京银行的认可和信任,显示出南京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牢固的客户基础和较好的市场影响力。

本次金融债的成功发行,为南京银行提供了较充裕的中长期资金支持,所募资金将用于南京银行优化中长期资产负债匹配结构,增加稳定中长期负债来源并支持中长期资产业务的开展,为南京银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