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营造最美的你”风采展示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4 14:51:56
来源:新华网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营造最美的你”风采展示活动

字体:

为丰富女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员工求知、求新、求美、求乐的精神风貌,近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组织运营条线女员工开展“营造最美的你”风采展示活动,面向条线女员工征集才艺展示作品。

女员工们各显身手,利用班余时间积极开展创作。活动期间,收到了多件参赛作品,包括厨艺、摄影、歌唱、公益等内容,反映了条线女员工热爱生活、心灵手巧、自信美好的一面。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充分感受到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的温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陶冶情操,进一步调动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未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也将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带动员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