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管局新区分局开展“以案为鉴 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05 14:28:08
来源:中国网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新区分局开展“以案为鉴 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7月8日,长春市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新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案为鉴、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新区分局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警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牢记初心宗旨。

  随后,新区分局党组书记于雷以“铭记初心聚焦标准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阐明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有的五个特征,就当前分局现状和发展形势,深入剖析党员存在的弱项、原因,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立标尺、划底线、树形象,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未来一定会胸怀大局,敬业奉献,履职担当,以推进新区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己任,做出更多更大经得起检验的成绩。

【纠错】 【责任编辑:李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