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上海人寿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9 10:33:24
来源:新华网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上海人寿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建党节与全行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人寿”)组织30余名党员和员工在上海浦东滨江开展了7.1公里的公益健步走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用青春的汗水和向上的精神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浦江两岸,风景如画,高楼林立,绿树成荫。黄浦江一路向东奔赴大海,江上货轮川流不息。参加7.1公里公益健步走活动的上海人寿党员员工,高举党旗,昂首阔步,感受上海发展新貌,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积极向上的风采。这次活动起点从浦东新区陆家嘴滨江公园开始,队伍在刻有伟大的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题词的“抓紧浦东开发 不要动摇 一直到建成”纪念碑前整装出发,沿着黄浦江东岸一路向南,行进7.1公里,用心用情用行献礼“七一”党的生日。

  上海人寿广大党员干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扬党员在工作中的拼搏奋斗精神,用最快的速度走完活动全程。从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到现代化国际金融中心建筑群,再到上海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中华艺术宫,现代与传统交相辉映。伴随着沿途不时响起的轮船汽笛声,大家深切感受着上海浦江上吹过的风,浦江两岸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现代都市风貌尽收眼底。活动中,大家通过“7.8健步走”完成公益捐步,所捐步数将用于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是一次红色教育之旅,通过特殊条件下的活动,上海人寿广大党员员工在活动中既锻炼了体魄,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更是用7.1公里的坚实步伐,又一次重温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信念与坚持,感受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不易,进一步了增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在全面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向全社会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的大道上,上海人寿人必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将信念刻心间,践“行”在脚下。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