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卸任中金公司总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1 10:29:40
来源:新华网

吴波卸任中金公司总裁

字体:

  4月10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吴波不再担任公司总裁、首席财务官及管理委员会成员职务。公司董事长陈亮将代为履行总裁职责,至公司聘任新任总裁之日止。同时,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徐翌成将代为履行首席财务官职责,至公司聘任新任首席财务官之日止。上述调整自4月10日起生效。

  同时,中金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提名人选及相关股东大会安排的议案》和《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撤销对吴波的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并不再将选举吴波为公司执行董事的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吴波2004年加入中金公司,曾担任多个要职。中金公司在公告内写到,吴波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吴波为公司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正值黄金年龄的吴波,业界期待他在下一程的表现。

【纠错】 【责任编辑: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