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2/ 19 23:49:46
来源:新华网

上海:“两张网”赋能,数字治理有温度

字体:

  2020年7月15日拍摄的上海市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新华社上海2月19日电 题:上海:“两张网”赋能,数字治理有温度

  开栏的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新开局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月19日开始,新华社开设“党的创新理论实践典型案例”专栏,以生动的故事、独特的观察,展示基层一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新华社记者周琳

  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这“两张网”正成为上海这座超大城市运行高效感知、高速响应的最强“牵引”。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如何高效为民利企办事、高效处置城市管理事项,打造政务服务金字招牌,来看数字化转型的“上海探索”。详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6009112711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