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05 08:27:58
来源:新华网

接受采访

字体: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这是全国人大代表查艳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新闻链接
  • 查艳代表:生命救援每提速1秒就是一个胜利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查艳讲述了贵州通过建立山地紧急医学救援体系帮助山里老百姓快速看病的故事。
    2021-03-05
  • 苏伯民代表:让敦煌走向世界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敦煌研究院副院长苏伯民说,目前正在积极申请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国家重点实验室、丝绸之路系列课题研究等。希望通过努力,让敦煌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敦煌,不断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2021-03-05
  • 木沙江代表:帕米尔雄鹰永远翱翔在祖国蓝天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英塔木镇托万克温村党支部书记木沙江·努尔墩,讲述了有“帕米尔雄鹰”之称的护边员拉齐尼·巴依卡因救落水儿童而牺牲的故事。
    2021-03-05
  • 余海龙代表:天空是生长英雄的地方 我们钢多了气更多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空降兵某营政治教导员余海龙,讲述了一名“90后”曾立志长大要当空降兵,如今已成为黄继光班第38任班长的故事。余海龙说,天空是生长英雄的地方。现在我们钢多了,气更多,骨头更硬!
    2021-03-05
  • 孔庆菊代表:教育是人生出彩的最大机会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门源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孔庆菊分享了自己帮助学生避免因贫辍学的故事和感受,她说从事基层教育多年,最大的体会是发现教育是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是人生出彩的最大机会。她表示要继续努力,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2021-03-05
  • 郭艳玲代表:种子安全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草原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郭艳玲说,把种子安全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2021-03-05
  • 袁晶代表:一起学党史共同守初心
    在3月5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袁晶讲述了一个大党和一艘小船的故事。她说,作为青年人一定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革命先辈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同时,她还邀请大家来南湖革命纪念馆一起学党史,共同守初心。
    2021-03-05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