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一审被判无期

2012年11月30日 10:40:4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郑州11月30日电(记者 李丽静)11月2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因受贿罪被河南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08年3月,董永安由河南安阳市市长调任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2010年12月25日被“双规”。2011年12月21日,该案由河南省纪委移交省检察院立案侦查。2012年10月9日,该案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董永安在担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安阳市市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的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伙同其他人员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583.031万元、欧元4万元、港币10万元、美元1万元,其中1330万元未遂。案发后,董永安积极配合办案机关追回涉案赃款人民币1180万元。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董永安表示服判不上诉。

分享到:
( 编辑: 王春华 黄博阳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