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2013年10月18日 15:53: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到会祝贺
刘云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

    10月18日,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10月18日,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发表《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的祝词。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0月18日,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国宣布大会开幕。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霍小光)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刘云山代表党中央致祝词。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900多名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和近百名特邀代表,承载着亿万职工的重托出席盛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象征着中国工会和中国工人阶级团结统一的工会会徽格外醒目。二楼眺台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型横幅。

    上午9时30分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国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发表了《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的祝词。刘云山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职工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1 2 下一页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7779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