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李克强: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04月13日 18:36:2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4月11日,李克强在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湿地保护区考察生态环保工作。在红树林边的渔村里,一位老人递给李克强一支船桨,说为了保护红树林,自己不再打鱼。李克强说,这把桨应该放进博物馆珍藏起来,向世人表明我们保护生态的决心。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海口东寨港有数万亩红树林,是守护海岸线、维护生态的重要屏障,曾经一度遭到损坏。李克强来到这里,实地察看红树林修复情况,听取海南生态建设汇报。他指出,生态环保也是生产力,是绿色财富,保护好红树林等宝贵资源,既是为国家,也是让大家共享好的生态环境。在红树林边的渔村里,一位老人递给李克强一支船桨,说为了保护红树林,自己不再打鱼。李克强说,这把桨应该放进博物馆珍藏起来,向世人表明我们保护生态的决心。李克强还走进村民家中,了解渔民转产后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说,要通过发展小城镇、规模农业等途径,为转产群众开辟更多就业渠道,更好地保护生态,同时提高群众收入。

    4月11日,李克强在海口市随机走进路边小超市,了解本地产品种类、销售等情况,并买了两袋当地产的小食品。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李克强还随机走进路边小超市,了解本地产品种类、销售等情况,并买了两袋当地产的小食品。他勉励海南生产更加丰富的特色产品和以更加优良的服务,带动居民消费。

    在琼期间,李克强听取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海南取得的成绩,希望海南坚持改革创新,凝聚发展力量,建设好富裕、文明、绿色的宝岛。

    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杨晶陪同考察。

   上一页 1 2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021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