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简政放权不能“甩手”不管 还要提高工作效率

2014年07月05日 08:21:47 来源: 新华网

李克强鼓励办事民众提意见:大胆说,不要怕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4日在湖南株洲市质监局考察时,现场请办事民众提意见:“大胆说,不要怕。”有人提出,希望能实现网上办理手续。总理说,未来各地都要形成登记服务“一张网”,让一些登记手续在家就能办理,从而减少办证时间,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效率和效益。

李克强:“代办”服务决不能收费

   4日,李克强总理在湖南株洲考察简政放权工作。听到当地对企业审批登记手续提供代办服务时,总理马上追问:“你们不收费吧?”当地负责人回答,所有手续全由政务中心代办,保证“完全免费”。李克强对此表示肯定。他说,政府可以提供代办服务,但决不能收费。

李克强:简政放权不能“甩手”不管,还要提高工作效率

  4日,李克强在湖南株洲考察简政放权时说: “政府放了权不等于可以‘甩手’不管,还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 他强调,下阶段,政府要对“放权”的经验总结推广,也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还要督查上述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政府办事效率。

李克强:储粮要买得进、存得好、卖得出

   “这粮食存了两三年了吧?”4日,李克强在中央储备粮株洲直属库考察时,抓起一把存粮搓了搓,又咬开一颗谷粒品尝后问道。工作人员点头称是。总理说,我们过去要求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现在还要改革机制,做到买得进、存得好、卖得出,为国家安全做贡献。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简政放权不能“甩手”不管 还要提高工作效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46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