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坚持政协品格 树立政协思维 彰显政协风格 维护政协形象

2014年09月19日 19:43:43 来源: 新华网

杜青林在全国政协第99期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坚持政协品格 树立政协思维

彰显政协风格 维护政协形象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全国政协第99期干部培训班19日上午在北戴河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并讲话。

    杜青林代表俞正声主席和全国政协,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和问候。他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重要任务,最重要的是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杜青林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不偏离,坚持和正确认识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宽阔的包容胸襟、真挚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政协的政治品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着眼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需要,牢固树立全局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成效;要把促进团结作为根本任务,把发扬民主作为重要使命,把推进协商作为工作重点,大力弘扬政协风格,充分彰显人民政协优势;要强化理论素养,加强政治涵养,注重品德修养,切实维护政协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1255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