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毛东军参观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

2014年11月25日 20:04:36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下午,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毛东军参观了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

  毛东军观看了国内互联网公司、金融、电信等企业以及网络安全等厂商的展位,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毛东军指出,中国的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关键取决于人才,大量的互联网技术人才是支撑整个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基础。

  北京是一个互联网企业聚集的城市,能够吸引这些互联网企业在北京立足和发展的重要原因是首都的互联网人才资源丰富。北京近年来在大力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方面采取了很多举措,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发展已经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而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网络安全人才也是其中尤为重要的部分。

  毛东军指出,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不仅能让公众了解网络安全的知识,也能强化人们对网络安全的意识,有利于促进全社会对网络安全工作和相关人才培养的积极性。

  体验展承办单位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同志陪同参观。(记者 徐有伟)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8127250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