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坪镇中心小学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2014-11-28 14:38:54

11月24—30日,是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连日来,新坪镇兴坪中心小学紧紧围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在低、中年级组织召开了《小学生网瘾的危害》、《如何养成小学生上网习惯》等内容的主题班会,在高年级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同时还分批组织高年级的学生到多媒体教室开展网上学习活动。该校还通过“小手拉大手”这一活动载体,推出“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公益短片集中展映,“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知识普及等活动,向家长分发宣传单,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幅射整个社会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兴坪中心小学旨在通过多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李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