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首届西藏自治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展示活动有序开展

2014年11月28日 16:49:54 来源: 新华网

  为积极响应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区编办、区教育厅、区通信管理局、区公安厅、人民银行拉萨支行、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有关部门集中开展“首届西藏自治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展示活动”,共制作展示展板25块、印发宣传手册2万余份。我区七地市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并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手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电信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向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发放。活动期间,组织区内及中央驻藏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我区两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在双首页顶部通栏位置制作专题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手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电信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电子书。

【纠错】 [责任编辑: 赵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0127260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