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接受八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2015年01月22日 18:44: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8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他们是: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奇卡瓦、塞尔维亚驻华大使巴切维奇、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卡里姆、马尔代夫驻华大使法赛尔、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莱昂、南苏丹驻华大使侯赛因、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因丁。

  习近平欢迎来自五大洲的外国驻华使节们来华履新,请他们转达对各自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希他们任内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习近平愉快忆及他同有关国家的友好交往,积极评价双边关系近年来所取得的长足进展,表示中方愿继续同有关国家一道,加强友好交往,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外国使节们转达了各自国家领导人对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和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他们表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各国与中国合作的空间广阔。各国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对双边关系发展充满期待,他们为出使中国感到荣幸,将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接受八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8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409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