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搭建委员沟通新桥梁

2015年01月31日 03:01:08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1月15日,在湖南省郴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现场,有一幕格外引人注目,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郴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委员们惊喜地发现,通过手机便可及时了解会议信息,还可以参与互动,即时向大会秘书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时代,新媒体正成为信息传递的重要载体,为拓展政协公众渠道,丰富委员履职平台,方便市民和委员第一时间了解政协工作动态,市政协积极探索,尝试使用门户网站、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主动加强与委员、群众的联系沟通,全方位收集社情民意。”市政协秘书长廖美琳说道,“这些新媒体的有效注入,为政协履职、服务委员,搭建了更加便捷的桥梁和服务平台。”据介绍,“郴州政协微信订阅号”主要用于发布政协工作动态、推介政协履职成效、宣传委员履职风采、收集各界意见建议、服务政协委员履职、传播政协声音力量。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介绍道,平台开通不到24小时,就有网友踊跃参加互动,并提出了一些颇有“分量”的问题和建议。

(王明星)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442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