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图/简历)

2015年02月26日 11:10:08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据中共中央党校网站消息,根据2015年2月5日中共中央文件(2015)89号通知精神,中共中央批准王东京同志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免去张伯里同志的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

王东京简历:

王东京,男,湖南安乡人,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获博士学位。中共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原经济学部主任)、《中国经济观察》主编、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4年3月任中央党校教育长。

研究方向: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金融体制与资本市场研究。

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经济政策、金融体制与资本市场等问题的研究,著有个人专著《国际投资论》、《大潮剖面》、《聚焦时政》、《经济学笔谭》、《为什么会涨价》、《中国的难题》、《中国的选择》、《中国的前景》等近20余部。

张伯里简历:

张伯里,男,1954年10月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自1984年12月至今,在中央党校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中国对外经济、宏观经济管理和国际问题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在校内包括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班、博士研究生等所有班次讲课,出版有《世界经济趋势与中国》等著作及其他学术成果数百万字。曾先后担任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中央党校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中央党校教育长。

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图/简历)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图/简历)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图/简历)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520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