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2015年度军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开考

2015年03月29日 10:14:17 来源: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肖国亮、李旭峰报道:2015年度军队人员参加国家专业技术资格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今天在全国31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89个考点同时开考,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20万人次报名参加考试。

据考试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年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首次实现现场公布。考试结束后,成绩通过系统自动评阅生成,由考场当天公布,供考生查阅。

笔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各考场普遍采取了信号屏蔽和全程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可以通过考场指挥中心的大屏幕,随时调看各考室情况,通过考试图像抓拍系统,随机抓拍考生考试情况,防范各种违纪行为的发生。

考生普遍反映,今年考试组织更加严密有序,考场纪律更加严格规范,特别是计算机考试成绩现场公布,公开透明,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63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