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MG名爵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2015年04月20日 02:31:34 来源: 新京报

俞经民

11日,MG名爵品牌在上海举行 “魅力·绽放”品牌之夜盛典。活动现场,MG名爵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口号“魅力·绽放”。

●对话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俞经民

“我们自信我们的产品能让消费者魅力绽放”

活动举行之后,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京报:请您透露一下目前MG名爵锐腾的销量情况、全年的销量目标,以及会用什么样的营销手段确保目标的实现。

俞经民:名爵锐腾很火,名爵锐腾于3月18日上市,到今天有20多天已经实现了突破5000辆的订单,每天的销售和服务工作的量比较大。据说还出现一些加价的行为。对此,我们要求不能加价,价格定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买得起,并更好、更及时地拥有这台车,从而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京报:到2020年为止,上汽乘用车销量要达到100万辆,这当中MG名爵品牌计划占据多少,荣威品牌占多少?

俞经民:上汽乘用车的目标销量比100万辆更高,其中还包括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在目标销量中,两个品牌所占比例不会相差太多。因为到2020年前,在海外市场,上汽乘用车规划使用的一定是MG名爵品牌。

新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70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