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生态”文博会

2015年05月21日 10:01:28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文博会18日在深圳落幕。本次文博会上,富含“生态”思想的文化创意产品和生态发展项目频频亮相。贵州黔南生态旅游文化项目一开场就受到青睐;云南展团以“绿色”、“生态”为主打,开发了“金、木、土、石、布”特色文化产品,取得显著成效;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自然生态相融合,同样也是本届文博会山东馆的鲜明特征。在展览整体结构上,山东展区将传统的书简元素与印章的造型巧妙结合,展馆上方不断流动着蓝天白云,厚重的齐鲁文化与简约的自然时尚完美和谐。

图1为文博会一角。图2、3为奥雅设计集团结合微地形、集装箱、牧场主题元素,凭借产品组合优势以及养殖与乐园运营经验设计的新型生态农创乐园产品。力图打造从“城郊单元化生态牧场”到“风靡全球的连锁牧场乐园品牌”。

摄影本报记者高志民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2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