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徐水县:开展农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5月29日 07:30:48 来源: 农民日报

河北省徐水县积极开展农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天津道是经过东史端乡南营村、北营村、下河西村三个村子的一条主道路,三个村的党员王喜仁、刘志良、郭双喜等带头清扫街道卫生,并带动很多党员群众加入其中。清扫行动不仅提升了群众的保洁意识,还带动起大家主动维护村容村貌的热情。

徐水县麒麟店村是全国文明村,该村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村支部为每个党员家庭挂上了“党员家庭户”标牌,在村内公开栏开设了“说句心里话”专栏,让党员写上自己的心里话,有意识地在群众中突出党员形象。50岁的老党员贾玉萍十几年如一日带头义务清扫街道;老党员庞耀宗、马有良主动投身村里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党员史德忠在北京做生意,村里每次搞公益活动,他都积极出钱出力……几年来,村里共涌现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模范党员群众30多名。 王新平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54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