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叶县:大力建设党群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06月05日 02:12:54 来源: 农民日报

去年以来,河南省叶县大力实施基层党建有形化工程,通过采取“四结合、四统一、四到位”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目前,昆阳镇南街社区、廉村镇后王社区、田庄乡东李社区、辛店镇汴沟社区、常村镇栗林店社区等5个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示范点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余13个乡镇采取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方式争取年底前建成一个高质量、高标准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

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模式,设置政策咨询岗、督查问效岗、全村办理岗三个岗位,办事流程图统一上墙,让办事老百姓一目了然,工作人员对受理的每一件事情,接受的每一个咨询等都详细登记备查,在深化便民服务中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该县还设置服务活动载体,组织党员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联系帮扶贫困群众,使每个党员为民服务的行动更加具体、责任更加明确、作用更加明显。 刘迎旭范小英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80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