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举办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
2015-06-05 14:48:06 来源: 中国网信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3日下午,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在沈阳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专家做“网络空间安全态势与主要挑战”的主题讲座。

  讲座从互联网总体发展趋势、2014年我国互联网安全趋势、网络安全的深层次原因和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等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我国网络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通过详实数据介绍了我国网络受到的攻击和威胁,对基础网络、工业互联网面临的威胁进行分析,对当前木马僵尸网络、拒绝服务攻击、安全漏洞、网络数据泄漏、移动互联网程序、网站攻击等方面的形势特点进行总结,并展望网络安全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讲座共邀请省直机关及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30多家单位10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7883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