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交通运输部:搜寻范围扩大至上海吴淞口
2015-06-06 19:5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搜救现场指挥船“航道一号”主持召开工作会,要求各单位按照“不停止、不放弃”的原则,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搜寻工作。搜寻范围自长江中游事发水域扩大至上海吴淞口。

  交通运输部决定,把配合部队做好遇难者遗体搜寻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重点做好顶层和底层机舱等尚未清理区域的搜寻,妥善运送、保管遇难者遗物,贵重物品登记编号。初次全面清理后,安排第二次上船核查,不留死角。

  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再次发出通知,要求沿长江水域段内各涉水单位、港航企业、船舶、设施协助搜寻失踪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海事部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下一阶段搜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尽最大努力搜寻遇难人员。目前,交通运输部门加强搜救力量,安排254艘船舶、2504名水上搜救人员开展搜寻遇难人员工作。

  按照传统习俗,明日为遇难人员“头七”祭奠日。交通运输部将组织“头七”哀悼活动,以船舶鸣笛、人员默哀的形式,表达对逝者的悼念。

直播:“东方之星”搜救工作最新进展

点击进入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553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