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迎来“科技日”
2015-06-07 16:22:49 来源: 长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现场。

“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现场。李艳 摄

“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现场

赵冬梅教授在实验室为大家实际演练黑客攻击步骤。李艳 摄

  6月6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科技日“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与媒体互动活动。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河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冬梅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围绕网络安全状况与对策进行了技术讲座。

  本次活动以“共建网络文明 共享网络安全”为主题,通过科普讲座的形式,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进行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通过本次活动,传播了“网络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的理念,提升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的知晓率、参与率,培养了网络安全基础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孙宾伟 实习记者 李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建平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2127887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