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陕西:省级机关暑期将招170名见习生

2015年06月08日 10:46: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8日电(记者刘彤)记者8日从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了解到,2015年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报名工作即将开启。本次见习工作在陕西省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开展,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3日,见习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1日。

  据了解,此次陕西省政府机关将对外开放包括陕西省政府办公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司法厅在内的41个职能部门,接收来自陕西37所高校的17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见习。在陕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年级,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不良记录的在校本科生都可报名,由所在高校择优选派。接收部门除了为大学生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适当的工作条件,安排专人进行指导、基层调研外,还将为见习大学生发放1000元/人的见习补助,对顺利完成见习的大学生,组织单位将为其发放证书。

  据介绍,陕西省内各市、县、区可酌情调整报名和见习时间,结合本地实际自行确定到本地见习学生的报名条件。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54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