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日喀则市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宣讲报告会

2015年08月29日 10:05:54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8日下午,日喀则市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日喀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新龙结合中央召开的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从伟大的历史改革、辉煌的历史跨越、光荣的历史责任三个方面,运用大量 事实和数据讲述中国共产党在西藏社会制度的跨越和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持续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讲述西藏自治区成立、民主改革、人 民当家做主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农奴制社会是逆社会潮流的,灭亡是必然的事实。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宣讲报告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用优异的成绩献礼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

    与会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会后,更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责任感。回到各自岗位上,以更强的责任心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 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为西藏与全国一道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

    据了解,日喀则市各中直单位、驻地部队、桑珠孜区各单位干部职工500人左右参加宣讲报告会。(记者 扎西顿珠)

【纠错】 [责任编辑: 静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4567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