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5年09月25日 18:30: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近日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民族文化宫展厅里,一幅幅图片、一组一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孟建柱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他指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等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进步,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各项事业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就。

  孟建柱指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繁荣发展的根本保证。长期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新疆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团结奋斗,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政法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各族干部群众,全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王正伟一同参观。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68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