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2015-09-30 15:07:04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连日来,天山南北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中央代表团在各地州看望慰问,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把党中央的关怀转变成工作的巨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和新疆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布尔津县窝依莫克乡也拉曼牧民定居新村村民米兰别克说:“今天,俞正声主席率中央代表团来村里看望,我们真是太高兴,太激动了。这些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住上了定居兴牧房,小孩上学都有校车接送,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些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我们感恩党和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财政局住且末县阿羌乡阿羌村工作组组长龙海鸣说:“中央代表团一行亲切看望巴州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我们深感荣幸,无比自豪。作为住村干部,我们要把党中央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巨大动力,要扑下身子,了解民情,以转变牧民思想观念为抓手,尽最大努力帮助牧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且末县且末镇党委书记李红哲说,中央代表团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巴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等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做各族群众得实惠的好事,为实现“中国梦”和新疆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精河县高级中学教师吐古那依·吐尔逊这两天特别高兴,见到亲戚朋友就要聊中央代表团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各族群众的事。“中央代表团来新疆慰问各族群众,让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我要把这种关心关怀告诉大家,与大家一起分享。”吐古那依·吐尔逊说,自2013年起,精河县实施从幼儿园到高中免费教育,让很多家庭享受到了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作为一名教师,我将努力争做新疆特色“四好老师”,报答党的恩情。

   古·巴特是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白马社区的居民,平时通过报纸、广播等渠道了解新闻。中央代表团来博州慰问,让他激动不已。他说:“60年来,博乐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几年,新疆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博乐市的变化让各族干部群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一切变化都要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支持,我们要为新疆发展稳定多作贡献。”

   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大东沟村村民沙力哈依夏高兴地说:“感谢中央代表团的深情厚谊和祝福!中央代表团来疆看望慰问,进一步鼓舞和坚定了各族群众建设美丽新疆的信心。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新疆的明天更美好。”

   有着39年党龄的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阔洪齐乡玉尔坦村老党员司马义·努拉洪说,今年的古尔邦节,是我们最开心的节日,刚好赶上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中央代表团来慰问我们,真的太感动了。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共产党领导得好,党的恩情,我们永世不忘。(通讯员魏志源 陈雪茹 杨永华 宁桂香 李会萍 何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283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