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回到北京

2015年10月01日 18:42: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孙铁翔、吴晶晶)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参加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1日晚乘专机回到北京。

  连日来,中央代表团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给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把党的温暖传遍天山南北,所到之处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受到新疆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央代表团离开新疆时,身着节日盛装的各族群众代表载歌载舞,表达天山儿女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美好憧憬。

  中央代表团是9月25日离开北京,前往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673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