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国家林业局就毁林开垦问题约谈黑河伊春相关负责人

2015年11月27日 15:49: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中国国家林业局网站27日消息,针对黑龙江省逊克县、乌伊岭区(林业局)毁林开垦问题,国家林业局日前约谈了黑河市、伊春市、逊克县政府和黑龙江省林业厅、森工总局、乌伊岭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从快、从严、从重严肃查处毁林开垦相关责任人。

  国家林业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黑龙江省逊克县和乌伊岭区(林业局)存在大面积毁林开垦问题。对此,国家林业局进行了专题调查,并责成黑龙江省林业厅和森工总局进一步全面彻查。经查,逊克县和乌伊岭区(林业局)确实存在违法毁林和违法占用林地问题。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在约谈时指出,发生在黑河市逊克县和伊春市乌伊岭区(林业局)的毁林开垦问题,涉及面积大、社会影响坏。国家林业局要求,限期做好被毁林地的还林工作,并在黑龙江全省范围内全面清理排查毁林开垦特别是毁林种参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7285937